啊……转的东西

啧啧就是转的还有啥好说的【摊手】应该没人来

我心匪石

炎|满血复活(⁎⁍̴̀◡⁍̴́⁎)♡:

雾怜:












我已经20岁了,成年了。




喜欢上全职高手并且进入这个圈子完全是个意外。




但是爱上了就代表了心的沦陷,与莫名的着迷。




好像闭起眼,就可以感受到叶修在身边浅浅的呼吸,可以想象他说话声里带着低低的嘲讽,可以摸到他柔软的发丝。




可以拥抱他,告诉他




“我好喜欢你。“




申请第十区的时候我是这么写上理由的:




叶修执着追求自己的梦想,我们自己也有梦想,所以每次我浑浑噩噩或者孤独寂寞的时刻就想想起他来。




爱一个人,我愿意把世界都在他眼前展现开来。




但是他并不在三次元。




而我们所拥有的能力,无非是将爱化成文字或者图片,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告诉二次元的他。




他会知道吗?




我并不知晓。




但是我能做的,除了爱他,还有很多。比如说照顾身边的小伙伴们,与他们玩笑笑闹。




比如说继续自己的梦想,执笔写心念。




混圈快乐,就继续努力。如果不快乐,不如离去。




只要你有朝一日伤心失落时如果没有人陪伴,不会觉得孤独。




你会想起叶修来,虽然我们触不到他,但是他会在次元壁之后静静地看着你。




告诉你,要坚持。




告诉你,别怕。




告诉你,虽然不能见到你,但是一直在你身边。




只要你心中一直有一个地方藏着叶修这个人全职高手这本书。




就不必怕。








我相信爱一个人有许许多多种形式,特别是叶修。




他完成了梦想,你呢。






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;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




今生无悔入荣耀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60)